【党课开讲了】——教育系统幼儿园党课进社区

2020-06-29 0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突如其来的灾难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一批90后优秀的青年共产党员先锋,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6月19日下午,教育系统幼儿园李英杰老师带着党课进社区,宣讲幼儿园优秀青年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宣讲活动中,十几名大纸坊社区党员来到社区活动室聆听党课。李英杰老师从值守岗位、物资防控、志愿服务、爱心奉献、健康宣传、勇于承担、资料汇编等不同角度,生动介绍了教育系统幼儿园以申冠一老师为代表的青年党员们,他们用平凡的微光,为疫情防控助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90后党员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李英杰老师热情洋溢、生动活泼的讲课风格,让大纸坊社区的党员们感受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奋勇争先,将“自我”融入到“大我”中,在自己的岗位上熠熠生辉,奏响昂扬奋进的时代强音!


     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供稿   编辑/冯霞 董航  审核/陈瑜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