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政府督学到文化旅游学校开展督导工作

2020-06-29 0 文化旅游学校

6月28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政府责任督学王海军、马守良到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展督导工作,全面了解返校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叶艳霞副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汇报,翟松报副校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王星副校长对学校二期规划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环境,询问了突发应急处置流程及晨午晚体温监测等工作程序,了解了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以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查看了餐厅的经营手续及食品留样。督导组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亮点工作、教风、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

校长刘志强表示,此次督导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的验收,又为下阶段学校总体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学校领导班子会全力以赴,扎实工作,持续精进,借助此次产教融合峰会的东风,严管理,严要求,使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