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20-06-29 0 文化旅游学校

6月28日下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校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韩家兴,校长刘志强,副校长翟松报、王星、叶艳霞出席大会,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大会由刘志强主持。

会议由翟松报宣读《中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王星宣读《中共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叶艳霞宣读政治生日寄语,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接下来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卫宇领誓。

韩家兴做专题党课,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强调,过去的一年,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为学校完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的态势,各项事业呈现出勃勃发展的生机,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他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使命,把握机遇,主动承担学校发展的历史任务,一要深入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近一步提升党的政治建设、干部的队伍建设、基层的组织建设工作。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工作机制。二要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全校师生践行文明之风、创建和谐校园。三要充分发扬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他希望同志们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把我校发展成为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品牌示范效应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