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2020-06-29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edecc5c9772452d34a59f64bbc6d88b.jpgb3d879dbb380734ebda041a40853cc9.jpg

为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朝专业化方向发展。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20年629日上午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仪式上,首先樊校长强调了此次师徒结对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徒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强调了师徒双方在教学上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随后,副校长魏越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师徒双方在结对协议书上签字。师傅代表孙兆元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杨璠老师做了发言。在发言中,孙兆元老师从指导教师的角度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杨璠老师则代表青年教师表示一定会牢记师傅们的教诲,在实践中充分吸收师傅们的丰富经验,提升教学能力。最后,樊校长就本次拜师仪式做了总结,他指出了师徒结对活动对青年教师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做到勤奋和虚心。

此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以研促教,搞好“传帮带”定能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新发展积蓄力量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卢彦方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