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天下 “诚”就未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2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08.jpg

期末考试将至,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引导学生自律、自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6月29日早上的升旗仪式后,由学校政教处、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首先由教学副校长刘宏珍进行了“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发言。刘宏珍说,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自信的自我,是一种无上的光荣。诚实守信是每个学子应遵守的准则。自古以来,考场上更少不了“诚信”二字。诚信如此重要,我们更应倍加珍惜,不能为了相对漂亮的分数,或是逃避一时的难堪,而在自己的回忆里留下不光彩的一笔;而应认认真真考试、堂堂正正做人,赢得精彩,输得坦荡,以诚信立于天地之间。

接下来,宿管部主任高晓龙,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分数诚可贵,诚信价更高”,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当代中学生,成就光明的未来!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