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技能 亮风采 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0-06-29 0 示范区教体局

“炼技能 亮风采 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1.jpg“炼技能 亮风采 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2.jpg

“炼技能 亮风采 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3.jpg“炼技能 亮风采 促发展”——示范区教育系统开展中小学生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4.jpg

为提高示范区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体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为教师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20年6月19日,开封市示范区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集英小学拉开帷幕。市教体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马波,示范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卫星、体卫艺股股长马孝宝、教研室主任李艳芹、集英小学校长石建峰及示范区全体体育教师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大赛分为常规组和校足组,首先进行的是常规组的比赛。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出自身扎实的体育基本功,一个优美的上篮动作、一个超人般的冲刺动作,一个挺身式跳远动作……引来阵阵喝彩。校园足球模拟课堂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巧妙的引导,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常规组一等奖获得者有:集英小学杨心弦、马市街小学蔡青、晋安小学王艳君、杏花营小学杨翔宇、刘满岗小学庄妍。校园足球组一等奖获得者有:集英小学王维达、杏花营小学杨微、金耀小学郭琛。

希望示范区的体育教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一心,加油干”!秉承艰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披荆斩棘,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开封市示范区集英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