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关爱情 温暖学子心”——示范区关工委到陈坟小学举行捐赠活动

2020-06-29 0 示范区教体局

“无私关爱情 温暖学子心”——示范区关工委到陈坟小学举行捐赠活动1.jpg“无私关爱情 温暖学子心”——示范区关工委到陈坟小学举行捐赠活动2.jpg

在这充满热情与希望的初夏,关工委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在示范区陈坟小学如期开展。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振廷,示范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典军,示范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则申,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教体局局长杨诗凯,示范区老干部局副局长李瑞华,水稻乡陈坟社区领导张秋中出席了捐赠仪式。他们带着温暖和问候,为同学们送来了关爱和关怀。

陈坟小学校长张自安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关工委、教体局、村委对教育的无私奉献,学校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仪式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开封市示范区陈坟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