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教体局召开“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尉氏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会

2020-06-29 0 尉氏县教体局

6月24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尉氏县教体局在局楼会议室召开“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尉氏教育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会。县领导康青峰、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及各乡镇中心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传达了尉氏县委、县政府《尉氏县“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活动实施方案》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局集中活动开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以“十个一”活动开展为契机,有声有色、有条不紊迅速组织落实,力求活动开展贴近工作、贴近实际、突出特色。

最后,康青峰从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大解放破解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困局;立足教育实际,明确发展目标,以工作大突破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提升;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以作风大转变共谋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出彩三个方面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我县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指明了方向。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