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2020-06-29 0 祥符区教体局

6月28午,全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今年普通高考的各项决策部署,动员、部署祥符区今年普通高考的相关工作。区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高中校长、各考场主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朱登桥主持,区领导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局长郭瑞向会议通报高考相关工作。

郭瑞回顾了2019年祥符区高考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区招委会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会议通报了2020年祥符区高考基本情况,强调今年高考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并对采取的措施作了详细的分析与阐明。

会议表彰了在2019年普通高招考试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纪委常委李玉军就加强高考工作纪律监察监督和执纪问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从严治考,正风肃纪,确保高考安全平稳、公平公正举行。

就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张国华指出

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

二、要把握重点,扎扎实实做好考工作

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纪律保障

张国华强调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各职能部门务必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落实工作职责、力求工作实效,确保2020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