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06-30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2.jpg

中共开封市回民中学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6月28日召开总支大会,讨论李颖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建伟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颖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结合实际生活、学习和工作,深入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培养联系人杨莉莉、刘永红同志根据实际情况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认为其符合一名预备党员的标准。组织委员孙凤君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情况。然后全体党员讨论申请人能否入党并发表意见。

接下来张建伟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为36人,请大家举手表决,并宣读支部决议:认为李颖同志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日常工作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标准。党员大会应到党员36人,实到36人,经举手表决投票,全部是赞成票,总支决定同意李颖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最后,李颖同志表示要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张建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