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青春使命 做新时代共青团员 ——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6-30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002.jpg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6月29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干事李媛主持,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工会主席杨如意、团委副书记陈瑞芳出席了此次活动。

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陈瑞芳宣读了团组织关于同意孙佳琦等40位同学入团的名单,然后校领导为新入团的同学佩戴了团徽。在优秀团员陈义初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着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拳,向团组织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名青年学生,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热爱校园的美好心声。

高二三班的贾耀鑫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张建伟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新团员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勤奋学习,焕发青春激情,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为团组织、为学校争光添彩。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通过这次入团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了学生上进的热情,使团组织成为了鼓舞学生前进的一面旗帜。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张建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