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诚信考试 ,做诚实守信中学生”倡议活动

2020-06-3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93037c34e5adebfe4ed717284a91399.jpg  113553151a484913638a8b5b1b88e71.jpg

为创建优良学风,培养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诚信考试氛围。6月2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通过国旗下讲话的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

政教主任院军向全体同学提出“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期末考试;要求全体同学诚信考试,以真实的成绩检验自己,希望同学从自身做起,抵制作弊行为,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竞争。”并向全体同学重申考试纪律,鼓励学生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九十二班孙若溦同学,以“冲刺期末 备战中考”为题进行演讲“对于七八年级的同学们来说,期末考试 不仅是对本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而对于九年级毕业生们,还有15天就要走上中考考场。希望十四中的全体同学们倍加珍惜最后的两个星期,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调动起全部智慧,凝聚起全部热情,全身心备战期末考试和中招考试,以高昂的斗志,自信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拿出优异的成绩向家长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诚信精神贯彻到考试中,根植于学生的心底,让诚信之花盛开。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