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八中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社区党员活动

2020-06-30 0 开封市第八中学

1-1_副本.jpg2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及对党有贡献的老党员关心关爱力度,2020年6月30日开封八中领导班子开展了走访慰问双龙社区党员活动。

开封八中校长王洪成、书记李国勤、副校长张捷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深入结对帮扶的双龙社区,看望困难党员赵建国和老党员贾大元,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困难党员赵建国身体不好,需要常年治疗,八中领导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建立信心,好好养病。老党员贾大元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八中领导便主动与他攀谈,并祝福他建党节快乐。

开封八中常年坚持“七一”走访慰问社区党员活动,以此来维系党员群众的良好关系,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的社会氛围,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封市第八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程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