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99风雨兼程,99砥砺奋进,99年春风化雨,99春华秋实。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并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并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的巨大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6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三十一中学办公室主任刘琦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副校长寇东明领誓下,面向党旗肃立,怀着无比崇敬情,郑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在宣誓活动中,叩问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突出了浓浓党味。

接着,在诵读红色经典环节中,副校长牛金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改革先锋于漪的先进事迹材料以及于漪老师的教育理念、教育思想、教育精神。于漪老师“办学要站在时代的制高点上、战略的制高点上、与基础教育先进国家竞争的制高点上”的教育理念;“胸中有书,目中有人”,“一辈子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合格’的教师,这个‘格’不是用量化来衡量的,而是国家的要求、人民的嘱托”的教育思想;“站在讲台就是生命在歌唱”的教育精神。这些都深深感召激励了大家。

随后,校长杨俊红,副校长王存喜、牛金祥等校领导为荣获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寇东明、曹磊涛、张海楠三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校长杨俊红号召激励大家要立足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永葆先进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争当出彩先锋,同舟共济奋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参会党员同志现场向许晨音、徐立新两位党小组长积极缴纳了6月份党费。

活动最后,杨俊红等校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对校园内及校园周边,进行了志愿服务清洁清扫

三十一中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强化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校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接续奋斗热情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