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陪伴 幸福成长 ——金明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2020-06-30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IMG_9055_副本.jpgIMG_9089_副本.jpg

  IMG_9223_副本.jpgIMG_9282_副本.jpg

盛夏七月,金蝉鸣唱,空气中跳动着欢乐的音符;甜美的歌声传递浓浓的深情,清澈的河水吟唱夏的韵律。在这美丽的夏日里,可爱的大班孩子就要毕业了,6月30日上午,金明幼儿园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金明幼儿园园长张静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望,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园长张静、党支部书记邓萍为大班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赠送毕业礼物。

“我有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一起成长的小伙伴,还有爱我的老师妈妈。”即将离开生活三年的幼儿园,孩子们有太多的不舍和眷恋,大七班孩子们用歌表演《我爱这个家》来表达对幼儿园、老师和小伙伴的爱。

听说有一种神奇的草,如果吃了就不会变老,大五班小朋友演唱歌曲《不老的老师》,希望老师脸上永远挂着甜蜜的微笑,永远健康美丽!

感动的心,感谢有你,感恩伙伴的惜惜陪伴,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父母的辛勤养育……大三班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告别了快乐的幼儿园,孩子们将走向小学的殿堂,小学的学习充满挑战,小学的生活七彩斑斓,大二班小朋友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蓝天因为有了白云的依偎才不会寂寞,高山因为有了山花的依恋才不会孤独,而我们因为有了可爱的孩子们,才真正拥有了最美丽的人生。”大班组教师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又一年栀子花开,又一年蒲公英飘向远方。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大一班孩子们翩翩起舞,带来歌表演《栀子花开》。

“亲爱的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大四班小朋友一起充满感情地朗诵了《毕业诗》,这是来自孩子最纯真,最真挚的内心表达,他们是最可爱的天使,他们是最懂爱的天使,他们将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老师,有您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您的爱是一双翅膀,陪我飞过山谷,生命中有了您,就感觉到了幸福!大六班合唱《有你就幸福》。

此时此刻心情最为激动和依依不舍的应该是毕业班的老师们了,看到与自己相处三年的孩子们即将展翅翱翔,老师们有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但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完老师对孩子的爱。伴随着优美的歌声,金明幼儿园老师带来了舞蹈《最美的花季》。

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成长的喜悦,一双双眼睛,深藏着离别的惆怅。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有太多的感动瞬间,孩子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娃娃,长成一个可爱有礼貌的好孩子,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拥抱、泪水、感动……交织在一起,孩子们为老师献上一束束鲜花,感谢三年来老师的辛苦付出。毕业典礼也定格在这温馨动人的一刻。

三年时光匆匆流逝,许多不舍与依恋仿若在这一瞬间被带走,留下孩子们一串串快乐的成长脚印。今天注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请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深情的注视,满怀信心地出发吧!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张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