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走进明德小学开展心理辅导

2020-06-30 0 示范区教体局

开封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走进明德小学1.jpg开封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走进明德小学3.jpg

开封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走进明德小学4.jpg开封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心理辅导走进明德小学2.jpg

   小学生时期是行为、性格和智力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2020年6月23日下午,示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来到走进明德小学,为孩子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心理辅导课。

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辅导课通过好玩的游戏,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让大家明白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良好、高效的沟通。让学生放松下来,将教育性趣味性活动性为一体,对学生来说更易于接受,并且可以满足学生表达的欲望,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这节心理课,同学们收获颇多,他们懂得了要深刻地体验自我,准确地评价自我性格有意识地调整自我,积极塑造良好个性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为学习和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开封市示范区明德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