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一行巡视祥符区高考工作

2020-06-30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确保2020年祥符考各项工作在疫情特殊时期安全有序进行6月30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带领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及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祥符区部分考点进行巡视。区领导张国华、区教体局局长郭瑞等陪同巡视。

  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祥符高中考点,详细了解考点考务组织、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情况,赵洁特别对疫情期间考生食宿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提出了考生的口罩由学校统一配备,进考场后可以不戴口罩的人性化管理。

随后巡视组一行宇华实验高中考点进行巡视,听取了校长对高考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学校的餐厅和餐厅监控系统,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现场对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系统实行终端查询,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区教体局高考监控中心,赵洁对祥符区各考点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高招备考工作表示肯定,最后赵洁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考试公平政府公信,今年高考又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科学统筹、周密安排,高标准、精细化抓好措施的落实,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圆满完成今年高考任务。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