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教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示范校表彰会

2020-06-3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11.png222.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30日下午三点,禹王台区教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建工作示范校表彰会在区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教体局局长刘峰,区教体局主任科员马洪涛,区教体局副局长郜继军,区教体局副局长张玉泉及区属各学校、幼儿园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峰宣读了《关于区属中小学创建党建示范校评比结果的通知》,禹王台区中共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支部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支部委员会、中共开封市汪屯中学支部委员会荣获“2019年禹王台区教育体育系统党建示范校”荣誉称号,三所学校代表上台领取奖牌。

为纪念“七一”建党99周年,刘峰为大家上了一节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清醒判断、果敢抉择、精准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经过艰苦奋斗,我国抗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禹王台区教育体育系统全体共产党员清醒认识教体系统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实现防控工作不放松,教育发展不停步,在具体行动中答好防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两张考卷,办好让禹王台区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刘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字字句句神圣而豪迈,体现出禹王台区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禹王台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