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部慰问帮扶社区困难党员

2020-07-0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2.jpg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杜强带领学校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社区——金明池社区,对社区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杜强对困难党员送上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

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为党发挥自己的余热。80岁的老党员王春莲饶有兴致地回忆年轻时大炼钢铁的情形,“为响应国家号召大炼钢铁,需要制作炼钢炉用的泥坯。泥里面需要掺和麻绳之类的东西来制作泥坯,当时国家资源非常匮乏,没有足够多的麻绳,怎么办呢?我当时头发长,就把头发剪掉来充当麻绳,此后就没有留过长发了......”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帮扶社区党员的距离,加强了党组织之间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的年轻党员们从老党员身上学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本色!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年龄优势,加倍努力工作,践行自己的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员志愿者帮助社区对宣传栏内容进行了排查、对社区周边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杜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