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铮铮催人进,厉兵秣马迎高考 ----开封高中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全真模拟考试

2020-07-01 0 开封高中

1.jpg  5.jpg

2.jpg  3.jpg

随着七月高考日益临近,开封高中高三复习备考工作日渐紧张、扎实。为提升高三学子对七月高考的适应性,增强考生信心,6月30日-7月1日,开封高中举行高考全真模拟演练。

作为考前的一次全真模拟训练,班主任对学生做了充分的考前指导,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做到考前不慌、考中不乱、考后不散,保持良好心态。同时注意应试技巧与策略,发挥出最高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高考程序进行。按照高考要求培训监考教师,让每一位涉考教师明确职责,熟悉高考考试程序。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安排、考生信息核对、考试播报、答题填涂规则、试卷收发等环节全程按高考流程规范操作。采用安检金属探测仪实现“无声入场”,做到线上实时监控巡视。学生身处其中,可以全方位感知高考,获得宝贵的真实体验。

考试期间,开封高中学校领导和年级主任多次巡视楼层,指导考务,保障后勤,服务师生。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此次模拟考试,高三考生真实感受到了高考氛围,熟悉了高考流程,增强了高考必胜的信念,同时针对考试对症下药解疑难。这次考试也鼓励了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矢志不渝稳心态,坚定信心不动摇。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赵向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