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举行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2020-07-01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7011619131.jpg

为创建文明校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班集体建设,积极营造学校“践行文明诚信,争创文明班级”的良好氛围,本学期末开封七中政教处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等评选活动。

先进班集体评选着眼于班风建设、班级文化构建、班级管理特色创新等方面,定期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让广大班主任积极参与到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中来。最终,初一一班、初二三班、高一一班、高一三班、高二四班、高二六班等被评为先进班集体,赵高瞻等100余名学生被评为三好学生。当选的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将在开学典礼上进行表彰,所在班的班主任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优先推荐市级先进班集体。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和学生评选的民主性,促使学生自觉积极向上向善。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