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责任 严肃考纪——开封五中举行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教师会

2020-07-01 0 开封五中

  

  


2020年6月30日下午,开封五中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

开封五中领导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风考纪建设和期末考试工作,考前,校长房建云强化“考试纪律”、“监考人员守则”等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实现考试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段长史梅香在年级教师会上强调:在监考过程中,教师们要秉承学校领导精神,沉淀责任,严肃考纪,做到监考期间不阅卷、不做题、不带手机进考场,全神贯注学生答题状态,以确保学生诚信考试。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考前动员,卫生打扫要及时。

而后,教务处主任崔炳蔚再次强调,监考教师要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年级段长要加强考试巡视,班主任要查看考场布置安排、纪律情况等。考试后老师们要及时高效地做好“试卷评阅”工作。

最后,史梅香做出总结: 此次期末考试全市统一联考联改,时间紧,改卷任务重,老师们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工作要有条不紊,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及学习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