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新生面试工作

2020-07-02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593a371e84bb1d242ed3a33443faf2c.jpg43c894181f2d6e4c087598b73032453.jpg

6月30日,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新生面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新生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前期做了周密部署,并制定了“2020年招生面试工作方案”和“2020年招生面试工作疫情防控预案”。

面试当天,疫情防控小组的教师在校门口对新生和家长进行消毒、体温测试、健康扫码和入校登记。知识能力测试分为听障学生、视障学生、转学生三个组别。入校后,家长查看新生分组名单,到指定测试区域排队等候。测试教师通过和家长交谈,了解残疾儿童发病原因、学前康复情况,借助测评工具和专业量表对各类残疾儿童进行能力评估,并做好详实的记录,为入学分班提供了理论依据。测试结束后,新生和家长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设施、住宿条件和特殊教育学校课程设置情况。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接受系统专业的教育十分放心。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坚持“永不放弃”的校训,将残疾儿童培养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而努力。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笑语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