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祥符区教体育局教研室举行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0-07-02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祥符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祥符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精心组织,于2020年6月29日、30日上午在祥符区实验中学举行英语及其它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

活动中参赛教师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教课程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的技能,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

比赛期间各组评委认真听课、评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位教师打分和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全区教师搭建教育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更是让教师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进而展示和推广基础教育改革以来涌现的课堂教学改革新成果,激发广大教师教学和科研的积极性,为更多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