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0-07-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18.jpg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禁毒宣传月活动中,6月2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禁毒预防教育宣传。

主题班会上播放的禁毒教育警示宣传专题片通过大量的调查数据、科学实验、案例和专家讲解,生动、形象、直观地介绍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从而让青少年对毒品的危害有更加形象、深刻的了解,并普及禁毒知识教育,效果显著。各班学生认真观看了专题片,随后,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通过上台发言、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讨论禁毒活动的重要性。

本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形式多样,向学生普及了有关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同时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使他们更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危害之大。学生参与面广,教育内涵深刻。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