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识 筑好安全防护墙——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安全知识专题测试

2020-07-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19.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体局举行的“安全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促使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危急时避难求生的各种技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大家真正参与到安全宣传教育的活动中来,6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了安全知识专题测试。

活动前期,学校各班级通过班会课、日训导、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广泛宣传教育。6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同学参加学校的安全知识专题测试。学校把此次安全知识测试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对待、严格命题、统一考试。测试内容涉及面广,不仅包括一般安全注意事项,还有如何应对紧急情况及自救自护等内容,是一次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测试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测试,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