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

2020-07-03 0 通许县教体局

7月2日上午,通许教体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县政府领导渠凯,县中医药学校副校长、教体局局长王太广等领导班成员,县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卫健委、疾控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各高中校长,分管副校长、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系统管理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等人员参会。王太广主持会议。

王太广说,疫情形势下,2020年的高考更显特殊。他要求考务人员进一步熟悉考务细则,做好高考前相关业务培训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环境。做好高考诚信方面的教育和学生的心理疏导,将疫情防控和高考平安工作同步做好,打造“平安、和谐、满意”高考。

渠凯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施策,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等方面作总结讲话。他说,高考事关国计民生,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的高考工作,大家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考务工作者要明确责任,熟悉工作流程,严格考风考纪,设计好疫情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个层面的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高招办主任牛军回顾了通许县近5年来“高考平安”工作,安排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教体局领导周世恩宣读了2020年高招高招考务人员分工及注意事项;卫健委、疾控中心等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疫情状态下的高考防疫工作作了安排;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领导对高考考风考纪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