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学生创作、表演相声《安全的旅途》代表开封市教体局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7-03 0 开封高中

132381524165625103_10.jpg

7月2日,开封高中高二年级张佳豪、侯诚皓、杨凯博、邢天祥四位同学,代表开封市教体局参加了2020年开封市“安全为天,诚信为先”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并表演了相声《安全的旅途》。

相声《安全的旅途》由张佳豪等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而成,节目紧紧围绕此次活动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内容涉及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等多个方面。四位同学用夸张的动作、风趣的语言,展现了一次因为无视安全而状况不断的囧途,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利用多种形式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是开封高中的常态工作,此次活动的参与,定将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做足安全教育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马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