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检查食堂工作

2020-07-0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7月2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杜艳辉书记和付局长一行深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对学校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黄海燕、行政副校长李瑞全、食堂经理苟俊祥陪同检查。

黄海燕对杜艳辉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食堂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了介绍。检查现场,杜艳辉一行实地查看了食材库管理、餐厅环境卫生、餐具清洁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厨垃圾处理等重点环节的管理。杜艳辉对学校高度重视食堂工作,认真履行食堂管理主体责任表示满意,认为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以及营养均衡搭配合理的饭菜是学校食堂管理的亮点。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九年级毕业班中考在即,7月7日和8日,学校作为高招考点将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供应午餐,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食堂管理措施,确保用餐安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李瑞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