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刘震一行检查督导高考安全准备工作

2020-07-0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1).jpg


     7月2日下午,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兰考县、杞县检查督导高考安全准备工作。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兰考县招生办、兰考县济阳学校、杞县招生办、杞县创新学校,了解疫情防控、视频监控、试卷保密、考生食宿、监考安排、供电保障等工作,到县招生办查看监控设备运行及试卷保密室安全工作。

     刘震强调,高考关系社会公平和万千考生切身利益,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树立“健康第一”“公平第一”的思想,紧紧围绕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考双安全的目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为考生做好服务,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诚信高考、温馨高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