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万众一心 ——让金幼旗帜高高飘扬

2020-07-06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IMG_9480_副本.jpgIMG_9473_副本.jpg

IMG_9476_副本.jpgIMG_9488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敬业精神、责任意识,7月5日下午,金明幼儿园邀请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魏继跃,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让金幼旗帜高高飘扬》的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活动。

魏继跃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金明幼儿园自2000年建园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当时艰苦创业的工作情形,并重点从“拼搏、敬业、创新、学习、团结奋斗”这五个方面,讲述了金明幼儿园在发展过程中所发扬的精神和光荣传统。如今,面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兢兢业业的教师队伍,魏继跃希望老师们在了解金明幼儿园创办史的同时不忘初心、秉承团结奉献的精神,在张静园长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园长张静代表全体金幼教师感谢魏继跃同志对金明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各自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以谦逊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不负韶华、同心同行,携手再续幼儿园崭新篇章。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张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