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高考 金榜题名—开封五中举行2020届高考出征仪式

2020-07-06 0 开封五中

  

  

暑气蒸腾日,年年大考时。高考是对知识能力的考量,也是对心理毅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为了点燃高三学子全力冲刺高考的热情,鼓舞学生士气,帮助学生将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参加2020年高考,开封五中于7月5日上午在自强广场上举行高考出征仪式。

开封五中校长房建云,副校长尚志伟刘波以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高考出征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高三年级主任赵顺主持。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年,今朝试锋芒!”学生代表高三五班胡星宇的发言表达了同学们的自信。

“把足够的耐心,高度的细心,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和一颗淡化自己的平常心装入行囊”教师代表刘志华再次对学生进行叮咛。

“鲲鹏一日扶摇上,骐骥千里自在回。彝山风云起大地,五中才俊竞光辉。”房建云的寄语,使学生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学子们为这一刻铆足了劲,只待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高三加油!五中必胜!”“百年五中,再创辉煌!”2021届和2022届的学弟学妹们也为2020届呐喊助威。

出征仪式气氛热烈、震撼人心,使全体同学在精神上得到鼓励,进一步增强了高三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学生们能够保持必胜的信念,保持一颗淡定的平常心,保持高度的细心和坚定的恒心,迎战2020年高考。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