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家校共建 度平安暑假 ----开封五中初中举行年级期末家长会、暑期安全家长课堂

2020-07-06 0 开封五中

1.jpg  3.jpg


7月4日下午,开封五中初一、初二年级举行了本学期期末家长会。两个年级共5个班级的家长按时到校参加了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班主任主要向参会的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以及暑期安全家长课堂。

暑期安全家长课堂,主要进行了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以及结合疫情现状下的居家安全教育。旨在保障孩子平安快乐的在家度过暑假。

家长会上,各任课教师均进班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结合学生期末考试情况,分析了孩子近期学习情况,目前面临的学习问题、难题,与家长交流了辅导孩子学习的方法,引导和帮助孩子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建议学校、家长和孩子三方合作,共同努力,迎头赶超、实现突破

会上很多家长现场提出问题,均得到了老师的答复。家长们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班级工作,共同管理教育孩子。

本次家长会让家长认识到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也对孩子本学的学习、成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家长会圆满结束。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