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对考试-----------------开封五中举行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

2020-07-06 0 开封五中

图3.jpg  图1.jpg

2020年7月1日下午,开封市第五中学全体高二年级老师在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校长房建云十分重视考风考纪的建设,要求老师们要做到认真负责,在监考中时刻关注每一位同学,使监考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细致化。

段长许娟在年级教师会上强调:在考试期间,无论是同学们在考场答题,还是老师们的监考、阅卷、登分工作,我们必须做到一丝不苟,祛除马虎大意的念头,做到诚信应考,诚信做人,做诚实守信的五中人。同时明确要求老师按时到考务处领取试卷。考试过程中,请监考老师专心做好监考工作,不带手机进入考场。对学生的违规违纪行为要及时制止、处理并上报教务处。另外,考试成绩出来后,老师们要针对考试结果进行认真反思和总结,从错误中汲取教训;从成功中获取经验,及时地发现问题加以调整,对制定下一步的教学策略,找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后续的教与学作好准备,为明年的高考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为了进一步落实监考工作,许娟手持金属探测器穿梭在各个考场彻查手机,真正做到了监考工作的细致化。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