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职教人——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 文化旅游学校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过集体政治生日。

首先,支部书记为四、五、六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祝贺他们度过的特殊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同时,希望他们牢记政治生日,珍惜政治生命,发挥模范带头、引领示范作用,为从优秀走向卓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支部书记王磊传达了 “两会”精神有关文件,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展开学习讨论。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撰写“两会”精神学习心得,畅谈“两会”精神带给自己的启示和收获。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