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开高附小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2020-07-0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706111449.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11457.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11645.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11651.jpg

轻松快乐的暑假即将到来,为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禹王台区开高附小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加强暑假安全管理。

7月3日上午,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上,大队辅导员对学生们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防范意外,安全第一。预防溺水事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用火、用电,注意居家安全,科学健康饮食,确保人身安全;二、遵纪守法,行为文明。遵守国家法律、社会公德;言行文明,以礼待人;尊老爱幼,孝敬父母,正常交往,健康娱乐;三、劳逸结合,不忘学习。好好休息,好好学习,做好防疫,锻炼身体。

会后,各班又分别召开了班级暑期安全学堂,班主任分别从从防疫安全、饮食卫生、药物安全、居家安全、溺水安全、交通事故、恶劣天气防护意外事件自救等做了详细、全面的教育。

暑假期间,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共同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才能保障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让同学们开开心心过暑假,平平安安返校来。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