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小学散学典礼:满满的收获 深深的希冀

2020-07-0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706113407.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1341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6113428.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13436.jpg

2020年7月5日上午,禹王台小学的全体师生早早地来到学校,参加学校的散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禹王台小学师生每天都在奋斗中思索,在收获中成长,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

暑假生活即将开始,为了使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暑假生活,总务主任张刚文做安全教育宣讲,温馨提示假期期间大家要着重注意以下几方面:1.不在无人监管的水域游泳,不私自下水救人;2.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行走和骑车时不看手机、听音乐,不在车辆盲区内玩耍;3.不使用“三无”电器,不在同一接线板上同时使用多种大功率电器,不用湿手触摸电源开关和电器;4.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居家时经常开窗通风;5.遵守乘客守则,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及其他禁止物品乘坐公共交通;6.多与父母、家人、朋友沟通、交流,多与正直开朗、积极乐观的朋友交往。常常微笑,时时自信,遇到挫折不气馁,开心过好每一天。会议结束后,班主任又对各班同学再次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

颁奖典礼上,大队辅导员韩敬洁满怀激情地宣读获奖名单,伴随着雄壮的颁奖音乐,“三好学生”、“进步之星”走上讲台,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少先队对暑假工作做出安排,鼓励学生们在假期开展一次读书日活动、开展一次家务劳动、做一次学雷锋的好人好事、开展各种兴趣活动、开展一次“书香家庭亲子共读”活动。毕业班家长代表给毕业班老师送来了鲜花与锦旗,感谢老师对孩子六年的教育与培养。

此次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禹王台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