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打造美好假期

2020-07-06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AU7A9846.jpg

为更好促进家校共育,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2020年7月4日,开封市实验小学各班家长会有序进行。

为了开好家长会,学校提前邀请家委会代表到校商议家长会的形式、内容,并安排错峰进校、分时段召开。从下午两点到三点半,学校老师和一年级家长志愿者对陆续到校的三个年级的家长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并指挥家长将车辆整齐摆放。提前到校的家委会代表协助老师完成家长签到、登记借阅课外书信息、填写师德问卷调查表、学习《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工作。

会议开始后,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家长进行安全讲座。屏幕上播放着精心制作的安全教育课件,班主任老师从防溺水、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逐项讲解,家长认真记录。

学科教师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学习习惯等出现的明显变化进行分析,对善于引导孩子的家长送上感谢和鼓励。优秀家长代表上台分享经验,让更多的家长找到了努力方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家长接过奖状,台下的家长充满羡慕之情。

家校携手共创和谐育人环境,期待学生在平安、健康、充实的假期中更加进步!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郭悦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