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为高考保驾护航——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配合市公安局市城管局保障高考考点周边安全秩序

2020-07-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26.jpg

面对疫情和高温的双重压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积极配合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开展高考考点布置工作,为这次特殊的高考保驾护航。

7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和市城管局领导亲临十七中实地了解考点情况,积极协调、安排解决学校高考考点布置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公安局领导表示高考期间将与学校密切配合,增派警力加强应对处置突发和应急事件,全力确保学校考试期间的安全和秩序。市城管局领导专门针对学校门前积水问题现场办公,积极调集设备和人员,全力以赴解决实际问题,为学校考点打造畅通的进出通道。

学校与市公安局、城管局齐心协力,为在十七中考试的考生尽心尽力地营造健康、平安、暖心的考试环境,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