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李庄小学举行散学典礼活动

2020-07-0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706154342.jpg微信图片_20200706154347.jpg

2020年75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禹王台区李庄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散学典礼活动。

活动中,校主任张路生代表学校作学期工作总结,他肯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成绩。张路生还就如何过好愉快的暑假生活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家长督促孩子合理安排假期作息时间,注意安全,谨防溺水;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锻炼身体,规律作息;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多读课外书,提升自己的修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小小志愿者,用行动去影响他人。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最后 ,校领导给本学期表现出色的同学颁发了“学习优秀生”、“线上学习标兵”等奖状,并对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

一学期的愉快之旅在盘点收获中落下帷幕,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李庄小学全体师生当不负使命,推动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李庄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