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一切为了考生——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教体局检查高考考点布置工作

2020-07-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22.jpg123.jpg124.jpg125.jpg

由于疫情的影响,为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全体涉考人员严格按照市教体局要求,认真做好高考考点布置工作。7月6日上午,市教体局局长娄和彦在市教体局办公室主任毛孝峰、秘书科科长闫永霞的陪同下视察十七中考点布置情况。

在校长王明辉和校党支部书记王书奇的引领下,娄和彦一行仔细察看了考点的体温检测点、供电设施设备、考场环境,了解了考点的考场设置、考生人数、考务准备、安全保卫、防疫消杀、噪音防范、防暑降温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强调要关爱考生,一切为考生着想,用心用情为考生创造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

视察结束时,娄和彦对学校正在紧张工作的涉考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学校涉考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为安全高考保驾护航,确保2020年高考平稳进行。

学校针对此次市教体局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目前学校与高考相关的所有布置安排和保障措施都已准备就绪,确保万无一失。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