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示范区梁苑小学开展工作总结会

2020-07-07 0 示范区教体局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示范区梁苑小学开展工作总结会1.jpg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示范区梁苑小学开展工作总结会2.png

    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段征程,一份收获。走过播洒汗水和希望的春天,我们迎来了校园收获的盛夏。转眼间,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2020年7月5日上午,梁苑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二楼会议室,对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反思。

  安全无小事,事事需细心。平时我们要注意安全,暑假期间更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大队辅导员张璐对本学期少先队工作做以总结并对暑假安全工作提前部署。她着重强调了防溺水事故、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同时也提醒广大师生假期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做到不外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定期发校信通,叮嘱家长做好学生的暑假安全监管,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副校长张静对党建工作及教师学习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的总结,幸福党建聚能量,学习强国促成长,关注实事,增强理论,已经成为了梁苑小学全体教职工的共识。

  副校长赵丽萍从教研组长管理能力增长、各组教师潜力得到开发、学校各项成绩得到肯定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对学校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希望老师们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要忘了读几本好书,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最后,校长吕营对学校工作做了全方位的总结与回顾。他肯定了老师们在前段教学中辛勤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假期里能紧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静下心来思考,做一个幸福、快乐的教师。

  成绩属于过去,新征程进军号角已经吹响,梁苑小学将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共同谱写高水平、有特色的新诗篇,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小学/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