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卫生防疫 护航莘莘学子——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市高考卫生防疫工作联合检查组到校检查

2020-07-0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1.jpg

为落实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高考顺利进行,7月7日下午,开封市招生考试中心联合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的卫生防疫工作进行检查。

在市教体局秘书科科长闫永霞,十七中校长王明辉的陪同下,市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叶洁、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董自阔、市疾控中心传染病科科长张卫文为领导的检查组对十七中高考期间卫生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应急保障措施的准备、校内医务室的医疗卫生管理、学校生活餐饮的卫生管理、考场教室的消毒通风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卫生防疫隐患。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高考期间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清洁和消毒,配备足够的防控物资,加强人员的体温监测,切实做好应急保障措施的各项工作,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检查组对学校相关人员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