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市区、祥符区、杞县高考工作

2020-07-08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0708084304.jpg  微信图片_20200708084316.jpg

7月7日是2020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招生考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祥符区、杞县部分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开封高中东校区、化建中学、祥符高中、祥符初中、杞县高中等考点巡查。每到一个考点,刘震都认真查看标准化考点主控室、无线电屏蔽设备、视频监考室、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等,询问了解监考人员履职情况,通过视频观看考生参加考试的状态,了解考点人员安排、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并对考务人员以及现场执勤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进行慰问。由于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刘震一行还特别对各个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考生入场体温测量情况进行了了解。

刘震要求,涉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继续秉承安全、公平、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实行“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的工作方针,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为考生营造健康、公平、平稳、诚信、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向全市人民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