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爱心助考”免费早餐.jpg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爱心助考”处理考生擦伤1.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爱心助考”为考生提供休息便利.jpg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开展“爱心助考”为考生修理眼镜2.jpg

2020年7月7日,因为疫情姗姗来迟的高考在骄阳下热情开启。为了让考生安心应考,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响应龙亭区文明办的号召,认真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决战高考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为考生提供了高考期间全过程的志愿服务。早上六点多,学校餐厅就为考生做好了热腾腾的免费爱心营养早餐。考前,志愿者们再次清理考点卫生,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为了随时解决考生的问题和需求,志愿者们设立服务点,全程驻守等候。他们为考生提供饮用水,为手背擦伤的考生消毒,耐心地为考生修理坏掉的眼镜,让等待入场的考生在凉棚下休息,为询问考场和卫生间的考生指路,引导不符合“无声入场”要求的个别考生更换衣服,热心为考生解决各种问题……

此外,为了保障防疫安全,使考生安心、舒心地参加考试,除学校考点和每个考场配备手消、口罩、测温计等防疫物品外,志愿者还在服务站点准备了急救药箱,备有酒精、速干手消剂、碘伏、棉签、创可贴等防疫、应急用品。

天气炎热,看着意气风发的青年学生奔赴高考考场、奔向美好的未来,志愿者们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他们更加热情、无微不至地为考生提供服务,让考生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慌张,放心、从容地走入考场,为考生决战高考、圆梦高校保驾护航!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蔡亚娟 审核/蔡亚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