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积极开展 “爱心助力学子”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8 0 群英幼儿园

bbb.jpg啊.jpg

cccc.jpgdddd.jpg

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序幕,莘莘学子们满怀希望,承载着亲人的期盼奔赴考场,参加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角逐。群英幼儿园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赶到开封第七中学考场外,开展“爱心助力学子”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义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在志愿服务现场,志愿者们拉起横幅标语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儿,还贴心地为准备了矿泉水、风油精、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以及常见的急救药品等,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休息的小凳子。每当有考生经过,志愿者都会暖心地送上一瓶水和一句鼓励和祝福的话语:“加油,考出好成绩!”炙热的阳光丝毫不能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

群英幼儿园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希望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便利,践行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怀着对学子们的深深祝福,群英志愿者已经连续6年不间断地开展“爱心助力学子”高考志愿活动,骄阳下的小红帽、红马甲也成了年年高考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愿每位高考生握笔答题的瞬间,有着少年逆天改命的奋勇,希望每一位学子心中有梦,不惧未来;考出佳绩,金榜题名!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