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市区、通许、尉氏高考工作

2020-07-09 0 开封教育体育

微信图片_202007090941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094155.jpg

7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育体育局、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区、通许县、尉氏县部分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立洋外国语学校、市金明中学、市铁路中学、通许一高、通许县实验学校、尉氏二中、尉氏三中等考点,认真查看各考点视频监考室、考务办公室、医务室等,详细了解考点防疫及监考情况,亲切慰问现场执勤民警、考务人员和医务人员。 

刘震表示,今年考试期间,涉考各部门冒酷暑、战高考,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竭尽全力温馨服务,为我市5万多名考生创造了健康、公平、平稳、诚信、温馨的考试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坚守,确保今年高考目标圆满实现。

根据今年高考安排,7月7日、7月8日普通类和对口类相关科目考试已全部进行完毕。7月9日,将有6630名考生在全市9个考点参加专升本考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