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禹王台区教体系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9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709151233.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51244.jpg

7月7日8日,因疫情延误一个月的高考终于到来,为了给莘莘学子和陪考的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禹王台区教体局派出志愿者来到开封高中高考考点,开展了“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及候考家长们送去了暖暖温情与丝丝清凉。

活动中,教体系统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学子及家长们送上矿泉水和祝福,并为候考家长提供休息乘凉点。志愿者们用亲切的笑容和清甜的甘泉来缓解考生和家长的疲累。学子和家长都称赞“暑中送水”的贴心,也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和社会的关怀。

本次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理念,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精神。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成为了高考考点门口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禹王台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