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秀敏一行巡视我市高考工作

2020-07-10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113.png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120.png


根据2020年高考工作安排,将有6630名考生在全市9个考点参加专升本考试。7月9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莅临开封市第五中学巡视高考(专升本考试)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局机关、招生考试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何秀敏一行来到五中考点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考场教室外围等处,巡视查看考点高考组织、试卷保密、防疫服务等工作,对我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秉承安全、公平、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继续做好最后半天的考务工作,加强依法治考、从严治考,诚信高考,精心组织,强化配合。同时,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履行职责,竭尽全力为考生营造健康、公平、平稳、诚信、温馨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目标圆满实现。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