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初中部开展“暑期安全学堂”专题教育

2020-07-10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709091108.jpg

为全面落实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关于2020年学校暑假工作安排的意见》文件要求,保证全体学生过一个安全的、有意义的暑假,近日,开封七中初中部开展了暑期安全学堂活动。

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安全知识培训。班主任先后就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诈骗、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从进行讲解,教育学生如何在紧急情况中自救互救。强化了学生熟知暑期安全知识,为学生安全度过暑假假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学校还向家长发放了《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目的是提高家长的防范意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对学生进行防溺水、防灾害天气等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学生以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应急避险能力,确保学生平安愉快的度过假期!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